孩子們.JPG

 

本來想弄成一列,不過我的技巧最多到這樣了OTZ

只好弄成上下排,剛好也兩集咩

 

孩子的順序是依照:紅橙黃綠藍紫白黑的方式排的

 

 

 

1-2 (5).jpg

 

這是我家老大,充滿一種奇妙的混血兒感覺,後面那位就是他老婆了

其實咧,他是娶某大姊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模擬市民漂亮女生多,好看的男生少,我完模三卻都剛好遇到相反的狀況

特別是河景鎮,不只漂亮女生很少,連好看的男生都非常少......絕對不是因為有一個黑寡婦亂殺人的關係!絕對不是!

 

 

1-2 (64).jpg

這個就是我大媳婦了,雖然黑卻滿漂亮的唷!

也是唯一一個有在我家住過兩天以上的媳婦,還把技能練上去了,目前成為探長

是我老五的先生的上司。

 

1-1 (112).jpg

 

從這張就可以來探索我老大的長相從哪來啦XD   膚色絕對遺傳自老爸,五官也偏向父親

不顧多了一點母親這邊的柔和感,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好看呢

 

男生的照片一向很少,因為我不會特別拍男生

阿卡有一個「永不裸體」的特質,於是乎他連愛愛都是穿著衣服的OTZ

非常、非常非常徹底......

孩子們的性格我原則上是隨機決定,有些時候配起來還滿囧的呀

因為是老大的關係,阿卡跟弟弟妹妹的感情很好,特別是老四,一直到老四成為青少年之前,他一直都有主動跟老四玩的心願

他跟媽媽的感情也最好

唯一的缺憾是我沒有讓他生小孩T^T   都是人數上限的錯啦!!!

 

1-1 (98).jpg

這是阿卡小時候的照片,很可愛齁

 

 

 

 

難道不會讓人想直接撲倒嗎?                         這位太太請自重

 

 

 

 

1-1 (118).jpg

 

其實是「天才」不是添財......新注音陰我

 

老二奧倫吉,他才是真正照片最少的孩子OTZ

我也不是不愛他,其實我最不愛的是老五,但很奇妙的就是沒幾張奧倫吉的照片

他老婆的張數都快跟他一樣多了。

 

1-2 (17).jpg

 

老實說,我覺得他老婆應該是個不好惹的女強人XD

所以就配了一套特別的衣服給辛西亞。

 

1-2 (22).jpg

 

 

哪裡特別!!!

 

 

 

其實是,我不自覺被辛西亞兇狠的眼神吸引,所以沒有拍到衣服的下半部XD

是一套很適合女強人的衣服啦!

安雅的第一個孫子也是她生的,同時也是唯一一個沒有住進我家的媳婦。

所以,才從我家帶走兩萬塊而已,超甘心的啦!

 

 

1-2 (38).jpg

 

這是生完孩子後本來約辛西亞來結婚的,然後她就順便把孩子抱來了

小孩子像誰?看不出來,但是很殺是真的

眼型應該是遺傳到媽媽......

 

 

1-1 (117).jpg

 

父子合成照XD

下巴完完全全遺傳到他爸爸,所以後來我都用頭髮遮著

遺傳到安雅的部分大概就是眼睛顏色、頭髮顏色跟眼睛大小吧!

剩下也是爸爸的部分多。

目前奧倫吉是個軍人,三不五時會來家裡串門子

他跟老四的感情最好,是個毫不顯眼的孩子

 

所謂的老二法則呀......

不過,系統配給他的特徵非常顯眼,怎麼看都很龜毛呀

 

1-1 (90).jpg

 

1-1 (104).jpg

 

兩張兒童時期的照片,小正太時代還不錯

但下巴果然是從小寬厚到大呀......

 

 

 

 

 

 

1-2 (59).jpg

耶洛是三個兒子裡最得我歡心的,因為我覺得他很漂亮呀

也是兒子裡照片稍微多了兩三張的人XDDDDDD

我畢竟還是喜歡女兒吧

目前是兩個雙胞胎女兒的爸爸,新聞業發展的似乎也頗順的

但很奇怪,我想邀他來家裡都一直要不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雙薪家庭孩子還小的關係

 

 

 

1-2 (45).jpg

 

目前三媳婦在企業界工作,是老五的同事。

我對她算是又愛又恨吧!

因為她出現的時間剛好沒有其他的漂亮女生,於是把老三跟他配在一起

然而,後來卻出現了一個跟老三年紀相近的大美女......

一切都是命吧T^T

 

1-2 (60).jpg  

 

這是一張是結婚(完成)圖,真的很隨意的被我辦掉,因為那時候我急著要生後面的孩子了

再拖下去安雅要變成年人了呀

害我對耶洛充滿了歉意,明明我這麼愛他T^T

 

 

 

1-1 (124).jpg

 

說到遺傳基因耶洛也是,長像偏向父方,只有眼型完全遺傳到安雅。

說真的,我一度想把他跟男生配成一對呀!!!

她女兒也算長大了,現在是兒童,跟老八同年

 

 

這就知道那時候我多急呀!

 

1-1 (102).jpg

 

 

1-1 (110).jpg

 

這是小正太時期的耶洛

一整個就是(擦口水)

應該要找個葛格拐走你才對呀

 

 

夠了!這位太太你冷靜!

 

 

 

 

 

1-2 (36).jpg

 

我一定要再吶喊一次!四葉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四葉從小就受全家人的疼愛呀!

大概是第一個女兒的關係,上面的哥哥們也稍微大她一些

因此,每個人都很愛跟她玩

當她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家裡其他四個人的心願幾乎一半都是「跟四葉XXXX」

我第一次看到模擬市民這麼想要跟一個小孩子玩XD

 

而且四葉真的很乖,總是乖乖的自己玩,從來沒有哭過

模三的小孩其實已經很少哭了

但偶而還是會因為不明原因哭鬧,四葉從來沒有過!

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所以四葉的照片也最多,更是我第一個決定留在身邊的孩子,即使他是老四

 

1-2 (55).jpg

 

這位就是第一回用猥褻的笑容看的安雅的傢伙XD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一直想讓他搬進來,但苦無時機呀......

 

1-5 (11).jpg

 

看起來雖然像是四葉發現這傢伙用噁心的眼神看自己的媽媽不爽要揍他(四葉可是運動健將,體能封頂唷)

 

但其實只是跳舞XDDDD

我很喜歡這套睡衣,可惜四葉這時候稍微壯一點,又該去用身體雕塑家減肌肉了

 

1-6 (10).jpg

 

這個是四葉跟杭伯多的女兒,基因搶救成功呀

 

 

1-6 (2).jpg

 

 

海蓮:媽媽,你覺得鑽石真的是女人夢寐以求的東西嗎?(囧>  咩咩,你幾歲而已問這個)

 

 

1-6 (1).jpg

 

四葉:何只夢寐以求!那是女人的生命呀!寶貝,以後一定要找一個可以送你滿山谷鑽石的男人!

海蓮:知道了媽媽!這就是爸爸不能進門的原因嗎?

四葉:......

(不,其實是因為我沒辦法決定要不要把妳六姨嫁出去......)

 

 

 

 

我都忘了,四葉不但是安雅這個死要錢,在河景鎮謀財害命、欺騙感情的黑寡婦的愛女,更是個沒事就會往外跑蒐集寶石的傢伙呀

她們家現在的寶石幾乎要淹腳目了......

(偏偏蒐集不到100%)

 

 

1-1 (5).jpg

 

雖然很不想,但總要有一張來證明四葉就算胖胖也是超漂亮

她的五官整個就很柔弱,看起來非常需要人保護的模樣(但是她體能滿點呀,各位)

眼型還是安雅的貓眼,鼻子也接近安雅的小鼻子,不過氣質上就像謝爾曼了

 

1-2 (20).jpg

拍完那張特寫後我就讓四葉減肥了,真的好可愛呀

 

不過,她是唯一一個在生日時出現意外狀況災難的人

 

1-1 (2).jpg

 

吹蛋糕準備長大很可愛不是嗎?

小女生就算胖嘟嘟的也好嫩好可愛唷!

正當我滿心期待四葉長大,終於變成青少年可以做各種打扮的時候

瞬間

 

 

 

 

 

轟~~~~

 

 

 

 

 

 

 

啊咧?轟

不對呀,生日的音效不是這個,是一段音樂才對咩!

 

轟......

 

 

 

靠!!

 

 

1-1 (3).jpg

蛋糕起火了啦!

就看到老三遠遠的躲在媽媽身後、老大在一旁鬼叫、四葉很聰明的躲遠遠的,老二去打工不在家

那個女生是老二的同學,原定的未婚妻,但近照我不喜歡就駁回了

 

 

這是在廢話什麼

 

為什麼只有安雅英勇救火呀!男生手斷掉了啊!

更別說老三的特質裡還有「勇敢」這一項

 

 

 

在模三的解釋裡

 

 

勇敢:你的模擬市民不會畏懼小偷、你的模擬市民在火場裡會拯救  眾人(大概是這樣)、你的模擬市民是勇敢的(廢話)

 

 

我現在需要你救火呀!

你躲得這麼安穩是怎樣!

不要讓你媽去衝鋒陷陣啦!

她萬一死了,挑戰就失敗了你知不知道啊!!!

最OOXX的是模三的消防隊,為什麼每次都在我滅完火才到啊!

 

氣死人,還好四葉妹妹沒事,平安長大了

1-1 (8).jpg

 

這一張還有點嬰兒胖XDDD

可是我喜歡她小露酥胸

 

 

1-1 (106).jpg

 

嬰兒時期

這時候就超可愛了,不過我完全沒想到她會變成小胖胖T^T

 

1-1 (122).jpg

 

小胖胖蘿莉時代

這時候我沒有讓四葉減肥,小孩子胖胖的很可愛呀

這件是睡衣XD

 

1-2 (13).jpg

 

1-2 (14).jpg

 

除了體能滿點之外,四葉的繪畫能力也是滿點的

比劃的模樣好可愛啊!家裡裝飾的畫大多是耶洛跟四葉的作品,這對兄妹很合呀

同樣都是有藝術氣息的

 

 

1-2 (37).jpg

 

成年之後,四葉時不時就要去用身體雕塑家減掉肌肉

但是還是殘留了一點點二頭肌呀

 

1-6 (15).jpg

 

我就說她時不時會跑出去萬面蒐集寶石吧

這麼晚了依然在外面努力找尋中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讓她去用身體雕塑家,整個肌肉超明顯的OTZ

我根本不敢拍大腿的部分,跟大樹一樣壯呀......

女生寧願胖,也不要壯呀......

 

1-6 (14).jpg

 

四葉現在為了餐飲業的頂級職業報酬在努力中

就算是穿著制服也好可愛呀

 

 

 

 

 

 

 

以下加映

 

1-5 (5).jpg

安雅終於還是老了一個年齡階段

少了一點青年時期的妖豔

 

1-6 (7).jpg

 

不過依然是很辣的!就算當了阿嬤,就算心願裡希望有10個孫子

依然是辣到深處無怨尤呀

 

 

1-5 (2).jpg

 

母女三人一起入鏡XD

 

1-5 (3).jpg

 

這是母女四人。

在老八出生前,這個家庭只剩女性了

我想要生活在這種環境裡呀

 

 

 

 

下,可能要稍晚了......

我家小八還沒長大,小七還是青少年呀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